【泛亚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召开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1-11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进一步增进思想共识,1月10日下午,【泛亚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座谈会。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及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统战部、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学工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梁惠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代表们围绕学校改革发展、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能力、资源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生活服务保障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一系列有价值、可操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梁惠代表学校党委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及时梳理、认真研究,切实将建言献策内容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她强调,党外人士建言献策是服务发展大局和促进科学决策的需要,也是统一战线成员提升履职能力的重要渠道。我们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外人士建言献策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上来,主动作为、勇担重任,共同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为推动学校实现新的更大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新闻来源:党委统战部 闵 颖

新闻初审:党委统战部 宋丹萍

新闻摄影:朱可涵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