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亚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召开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1-12浏览次数:10

1月11日上午,【泛亚体育】中国有限公司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在离退处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朱东风,党委副书记梁惠,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朱东风主持。

会上,与会离退休教职工对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后勤服务与管理、校友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就会上反映的问题给予了回复与解答。

随后,朱东风进行总结发言。他向与会老同志通报了2023年学校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感谢老同志们在学校不同发展时期所作出的重要贡献。他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能够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当好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参谋,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各部门也要服务好、照顾好老同志,让他们在学校大院里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晚年。




新闻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王志劼

新闻初审:离退休工作处 虞 莉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