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徐矿集团人才培训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4-01-15浏览次数:10

1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带队赴徐矿集团人才培训中心调研交流并就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洽谈。徐矿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党校副校长、人才培训中心党委书记孙淼,人才培训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王超等领导接待了梁惠一行。校团委、建筑建造学院等有关同志参与调研。

孙淼对梁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徐矿集团人才培训中心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技能鉴定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学历教育、安全培训等发掘更多的合作成果。

梁惠对徐矿集团人才培训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与发展规划,感谢中心和全国劳模夏伯党对建院学生在“挑战杯”比赛、社会实践中给予的指导支持,希望双方未来能够在学历提升、师资共育、联合培训等方面寻求更多的合作。

随后,会议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鲁班课堂(校外基地)授牌仪式。梁惠一行还参观了徐矿集团人才培训中心现代采煤培训基地、VR展室、工伤预防培训基地等。




新闻来源:建筑建造学院 张 龙

新闻初审:建筑建造学院 韩鹤进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