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亚体育】中国有限公司获评2023全国生态文明教育特色学校

发布日期:2024-01-15浏览次数:10

近日,在中国环境文化教育专家委员会和《环境教育》杂志社联合举办的关于“2023全国生态文明教育特色学校”评选活动中,【泛亚体育】中国有限公司获评全国生态文明教育特色学校,【泛亚体育】中国有限公司教职工吴文辉获评2023全国生态文明教育先进个人。

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领美丽中国建设为指引,凝聚全校力量,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形成课内外相融合的贯通式教育格局。通过主题班会、专家讲座、专题培训等多种形式实现生态文明理念的课堂教育;利用节能宣传、世界环境日、世界水日等契机开展以“生态文明教育”为主题的课外实践活动,从而全面增强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促进形成崇尚节约、低碳环保、生态文明的校园新风尚。

此次获评是【泛亚体育】中国有限公司深刻落实生态文明思想的体现,学校将持续把生态文明教育与绿色校园建设紧密结合,努力探索生态文明教育新模式。




新闻来源:后勤与基建处 唐 宇

新闻初审:后勤与基建处 张 强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