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亚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师生获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设工程数字化计量与计价”赛项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4-01-17浏览次数:179

1月12日-14日,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设工程数字化计量与计价”赛项在南通职业大学举行,来自全省31所院校的93名选手及24名教师参赛。由【泛亚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建筑管理学院学生朱韦达、蔡宇航、林宗煦组成的参赛队伍(指导教师:张兰兰、张卫伟、纪传印)获学生组一等奖,教师张卫伟获教师组一等奖第一名。

此次赛项以实际工程图纸为载体,以工作岗位的工作过程为序列,以学生对应职业岗位要求为标准设计竞赛模块和评定标准,分为学生组和教师组,学生组由3名学生组队而成,教师组为个人赛。参赛选手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BIM建模与招标工程量清单编制、投标报价文件编制与价款调整、全过程造价管理综合应用三个竞赛模块任务,有利于学生技术技能水平和工程素养的养成,进一步推动了校园实践教学与企业生产的对接。

接下来,【泛亚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工程造价专业团队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对接产业数字化发展趋势,以赛促融,以点带面,推动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为建筑产业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人才供给增值赋能。




新闻来源:建筑管理学院 陈杰荣 

新闻初审:建筑管理学院 王国平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